close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疫苗的事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慢性病患

其實我也很擔心

 

現在對於新冠疫情

真的只有疫苗才有辦法來解決

雖然大家都做好防疫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但最終還是需要疫苗讓自己多抗體

 

大家都在吵國產疫苗和國外的疫苗

說真的 對國產現在只有二期

三期還沒進入人體實驗

我會有點疑慮

 

因我以前也做過新胰島素的注射試驗

新藥測試他不會告訴你是用測試藥劑還是安慰劑 (要對照用)

他們是一連串的試驗(包含每三個月的抽血檢驗要三大管),時間長達一年

 

而且最重要的是要”解盲”

如果沒有透過第三期人體實驗

疫苗對人體在對抗新冠 是不是有效的

就無法而知了

 

這樣的人體實驗是要報所得的

(如果以萬人來試驗的話費用會高達好幾億元)

 

講真的

國產疫苗如果跳過三期直接打

我實在會有很多疑慮…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

如果有說錯的再請各位朋友指正

 

大家一定要

口罩不離口 酒精瓶不離身

保持安全距離 室內1.5公尺 室外1公尺

減少群聚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冠疫苗
    全站熱搜

    王瀚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