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與現在的差異


       以前去醫院聽到第一句話都是"哪裡不舒服?"

現在去醫院第一句是"你有保險嗎?"


       以前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見面就是一句"你沒長眼睛嗎?"

現在兩人下車後第一句話是"打電話給保險公司!


       以前身邊有人發生不幸,首先一個念頭"他真不幸"

現在第一個念頭"他買了保險嗎?"


       別再認為自己有多健康、有多幸運,去任何地方的任何一個醫院看看,哪一家不是人滿為患?

任何一個新聞,哪一天不發生一件、兩件交通事故?

要知道,前一秒談笑風生的人,下一秒就有可能成為病患;前一秒風馳電掣的汽車,下一秒就有可能面目全非......


       人,不自覺的,被分為兩種:有保險的和沒有保險的

       

       一旦病了,有保險的總會說:我要請最好的醫生,給我用最好的藥、用最先進的儀器,不怕花錢,盡量少受罪,早點好。

可沒保險的卻只能說:醫生,有沒有比較便宜點的藥?做哪種治療花費比較少?能不能早點出院,回家養啊?用健保的就好了!


       都說生命無價,但實際上,如果人不在了,很多事情都要用錢來解決!


       現代社會,英年早逝、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事比比皆是。

年老的父母,脆弱的妻兒,感情上固然深受打擊,經濟上再沒有保障的話,無異於雪上加霜。


想想看.....

一個兩袖清風,什麼都沒留下....


一個留下了一身債務

一個留下了一筆巨額保險金

兩個家庭以後的生活哪個會好過?

       這也導致了為什麼有人這樣調侃:為什麼生病的人想買保險?是因為花自己的錢心疼了!就像周潤發曾說過這樣的話:

一般人是看到才相信,而保險是相信才看到。

       出事了想起保險是沒錯,錯就錯在沒有提早準備保險,錯就錯在買了保額不足的保險!

       所以,朋友,你可能有很多反感保險的理由,但有些事你一定要清楚:

一,如果生病了,誰可以給我50萬?

二,如果發生意外了,誰可以幫我撫養小孩,照顧我的家人,幫我還房貸,車貸?

三,如果治好了病但後續維持生活需要50萬,誰可以借給我?


       如果這些沒有著落,請你為了自己、為了家人,備足保險!因為這些,只有保險能做到!


#保險的意義與功能


來自網路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瀚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